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初心相伴,大爱百年”—2020年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2020-07-06 10:0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邹四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与客户共同牵手走过的第九个年头。回顾过往峥嵘岁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规模与价值、效益与品质同步提升,其快速、健康发展倍受行业关注。

保险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百年人寿顺势而为,加速科技化进程,为客户提供保单全流程E化服务,快速推出并升级了私人客服、电子化回访、自助保全、直付速赔、VIP服务体系等系列服务创新举措,客户体验全面升级,服务半径不断延伸。

2020年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节如约而至,于7月1日盛大开启,历时三个月。本届客服节以“初心相伴,大爱百年”为主题,以“服务”为主线,七、八、九三个月将分别为客户奉上“欢乐行”、“服务行”、“健康行”三大主题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模式,让客户既能通过统一官微线上平台充分了解并享受公司提供的高效、便捷的服务又能通过线下的面对面的亲切互动,近距离体验百年福建贴心、悦动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福建百年人将会通过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无论您身处何地,都有机会感受来自百年人寿贴心的服务和诚挚的关怀;所有百年人寿的客户及准客户也都可通过认证或关注“百年人寿一保通“微信公众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初心永相伴,大爱在百年。未来岁月里,百年人寿数字化、智能化服务不断优化升级,但福建百年不忘保险初心,以关注客户健康和风险管理为已任,为客户创造更加轻松、愉悦、便捷、高效的服务新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