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9年四星级客户年会活动

2019-12-30 10:17: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纷繁浮躁的都市,人们总想寻一块清新芬芳的地方,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在奔波忙碌之余,人们总渴望有片刻闲暇,可以清心安神。

12月28日,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中国人寿厚爱,进一步推广国寿服务品牌,巩固公司与VIP高端客户之间的关系,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VIP四星级客户年会活动。本次活动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为主旨,结合销售渠道开门红客户储备方案,引领他们感受心底彻底宁静后温暖而美好的幸福,为身心充电。共有46名客户参与现场活动,对于无法参加现场活动的客户赠送了健康祝福。

活动主要内容,先是组织客户前往潮州古城游览风光旖旎之潮州古城墙、江滨文化走廊,饱览潮州三山一水环绕的秀丽风光。接着观临世界上第一座启闭式大桥、中国四大古桥之一的潮州湘子桥,并参观游览韩文公祠,登明代城楼建筑代表广济门城楼俯望湘子桥全景、民间工艺奎宝天后宫。客户漫步国内最大型的百年牌坊街,仿如穿梭时空,昔日繁华景象重现眼前。随后前往感受“潮商文化”的汕头陈慈黉故居,最后伴随着乐章,举杯邀月品美酒佳肴,为十二月份生日的客户共同庆祝,同时开展客户游戏互动,尽享乐趣。

通过此次年会的开展,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不仅使客户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放松了紧张的心情,同时,也加深了公司与高端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真正体验到中国人寿的附加值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