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9年四季度VIP健康私密问诊活动

2019-12-30 09:5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9日下午,为答谢VIP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巩固公司与VIP高端客户之间的关系,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了以“牵手国寿,健康同行”为主题的VIP高端客户健康私密问诊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州总医院林主任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问诊。林主任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现场吸引了40余名高端客户参与。下午3点,客户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客服人员的陪同下开始有序进入问诊室,与专家进行一对一诊疗沟通。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感觉处于亚健康状态,之前去医院,医生摸脉问诊总共几分钟时间,因为等的人太多。这次的“一对一”问诊,专家问得细,解答的问题更全面,而且还对客户的健康体检进行解读,并综合分析与评估疾病的风险,让客户得到了尊贵服务的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