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2-27 09:1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4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风险管理部经理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阐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安排进行解读和诠释,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中,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安排进行交流,加深理解领会,更好地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黄智强同志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核心要义,全面理解丰富内涵。二是积极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同时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有机统一。三是努力完善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更高效、更全面地提供各类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

随后,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我国经济发展趋势和2020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明确2020年做好经济工作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重振国寿作贡献。

黄智强同志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完善管理,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经营发展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