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举办VIP高端客户美容护肤体验活动讲座

2019-12-27 09:1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颜丹虹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由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主办、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承办的VIP高端客户美容护肤体验活动讲座,在晋江佰翔酒店举行。

公司VIP客户作为高端客户群体,多年来对国寿品牌的信赖与支持,支撑了中国人寿的发展壮大,客户的忠诚也激发了公司真情服务客户的永久动力。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邀请了泉州某知名美容机构的高级美容顾问带领专业护肤美容团队为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VIP高端客户进行美容护肤讲解与体验。

为确保活动井然有序,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提前为到场的VIP客户进行流程讲解并发放活动体验小样,确保每个客户都能切身体验。随后,由高级美容顾问讲解皮肤管理相关内容,包括皮肤护理原则、流程、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等。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不少客户积极向专家咨询相关问题。体验时间中,客户根据自身需要,依次有序地进行皮肤检测、脸型修眉、唇形设计等。

  今年已经60岁的高女士说:“本来觉得这是年轻人的活动,自己这么把年纪了,早就不在乎什么护肤美容了,只是想着来凑个热闹,没想到这一体验,眉毛、口红一画,竟感觉自己仿佛年轻了20岁,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中国人寿的邀请。” 客户林女士同样表示自己平时忙于工作,鲜少有时间注意这些,如今中国人寿提供了这样宝贵的机会,真的很感谢中国人寿如此用心,以后有机会的话也会积极参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