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积极开展VIP客户生日专属祝福活动

2019-12-30 09:37: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秋月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四季度,为彰显VIP客户的尊贵,更好地为VIP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增值服务,使VIP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会到中国人寿对其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关怀,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开展向VIP四星级、五星级客户赠送专属定制生日礼品。

12月29日上午,朱兆琪伙伴上门拜访了公司VIP五星级客户张先生,并将专属定制生日礼品手绘水晶笔筒送上,张先生非常惊喜,非常感动,表示已经好多年没收过生日,特别是快到年终,自已公司来往业务忙,都把自已的生日给忘了,对中国人寿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朱兆琪伙伴告知张先生手绘水晶笔筒以福建省非遗技艺——手工彩绘玻璃技艺制作而成。作品主题取自青绿山水画,用笔精细而不琐碎,用色瑰丽而不火燥,画中渗以水墨皴法,既有青绿山水的明丽,也有文人画的“气韵”。通过彩雕工艺,手工上色,借以水晶玻璃的剔透材质, 笔筒四围以磨砂效果处理,带给人淡雅之韵味。张先生对公司的用心经营表示赞许和肯定。

此次对 VIP四星级、五星级客户一一赠送专属定制生日礼品活动的开展,受到客户及营销伙伴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公司品牌形象,为营销伙伴搭建了与客户沟通交流的经营平台,让客户更直接的体验到公司对VIP客户的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