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快速理赔意外伤残保险金

2019-12-26 15:4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意外猝不及防,人不能遂所愿2019年4月18日,寿浦城支公司客户吴某,49岁,在南平市浦城盘亭乡东风村村民李某家中的一楼4米多高的木梯上订模板,由于木梯滑倒,吴某不慎从楼梯上直接摔至楼下。

吴某家人送吴某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治疗,检查确定为右股骨转子下粉碎性骨折、左侧跟骨粉碎性骨折。吴某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左侧跟骨粉碎性骨折切开复位钢板内固定术等治疗。吴某治疗出院后,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吴某评定为九级伤残。

吴某于2019年1月在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趸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伤害保险金额5万元。吴某于2019年2月购买了一份吉祥卡,投保险种为《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一次性缴费365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0万元。

近日,客户吴某前往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 5万元意外伤害伤残金已转入吴某的帐户。当地村民感受到寿浦城支公司便捷、高效的服务和社会责任感,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人人享有意外险,家家筑起幸福门。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人人都应该未雨绸缪,必备一份意外险防患于未然。近年来,寿浦城支公司在各个乡镇和社区积极拓展意外伤害保险,广大百姓以最小的成本可获得最大的保障。寿浦城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广大百姓保驾护航,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做出贡献。

标签:

上一篇: 免息复效,让爱延续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