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0:1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10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纪委书记张祖长,风险管理部经理张正孺深入寿光泽县支公司党支部参加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光泽党支部书记邱志美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汇报,组织所有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着,公司全体党员依次做党员个人情况小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张书记对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组织生活会做出评价,指出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能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要求认真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动真格,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体现了勇于革新、严肃认真的态度。同时对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高度;2.严肃纪律规矩,在从严治党上要有新强化;3.落实一岗双责,立足岗位在使命担当上要有新作为。4.有规矩意识,注意风险防范和合规经营建设,廉洁自律。张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效的践行“四干文化”以奋斗者的姿态发扬斗争精神,为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贡献力量。

最后中国人寿光泽公司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