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起步新地标 迈向新时代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城区收展第一、第二专业化支公司乔迁典礼在京华中心隆重举行

2019-12-13 09:0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12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城区收展第一、第二专业化支公司乔迁典礼在龙岩京华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李建元副总经理、收展发展部林荣智副总经理;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福建兆翔置业有限公司黄楚斌副总经理、龙岩京华置业有限公司林江前总经理等出席了乔迁典礼。

剪彩仪式上,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许珠斌总经理首先对莅临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公司实力和收展队伍情况等作了介绍。最后,许总希望龙岩收展第一、第二专业化支公司的伙伴们,在新的职场、新的环境中凭风借力,做大做强,为实现“龙岩国寿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李建元副总经理在致辞中也希望龙岩收展紧密围绕“重振国寿”战略目标,以高质量为根本要求,坚持“三高“ 位,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社会,不断开拓保险服务新领域,为本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隆重的剪彩仪式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李建元副总经理一行在市公司许珠斌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往京华中心15、16楼城区收展第一、二专业化支公司参观,与销售伙伴们亲切交谈,鼓励伙伴们借势经营,做大做强团队,引领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