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稳”字当头 合规先行

2019-12-13 14:54: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合规助力发展 合规创造价值 ”的核心理念,12月5日至6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法律合规条线工作会议。全省合规条线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涵盖岗位技能培训、外聘律师法务授课、合规知识通关考试、2019年的荣誉表彰及2020年合规工作探讨。在当前监管形势趋严的背景下,会议进一步夯实了合规队伍在大局思想上的统一性,监督操作上的规范性,发现问题的敏感性以及投身工作的主动性,激励与推动合规队伍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以更专业更高效地管理各个机构网点,保障一线业务人员在经营发展中守住职业底线,在业务拓展中合符政策要求。

会议最后,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负责人王久做总结要求,既对合规战线上的伙伴们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更对今后的合规发展道路指出了奋斗方向,提出工作聚焦点:第一,“结合岗位需要”持续增强学习力。尤其是对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公司制度的学习;第二,“结合历史经验”建立事前预防机制。加大普法力度,加强培训频率,充分发挥专职岗位作用,层层体现防火墙价值;第三,“结合寿险使命”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已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两手抓,对已整改到位的要举一反三,彻底解决根源问题,同时,在2020开门红期间,善用合规团队的力量助推一线业务健康发展。

百年大计,合规为本!全省合规人员通过会议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将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严格按照上级监管机构、总分公司的各项合规要求,将合规经营贯穿业务发展始末,为公司价值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