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13 09:21: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组织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及风险管理部全体人员到大坪村党建廉政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共计24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坪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任福建省委副书记期间挂钩帮扶的小康建设村,也是革命老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坪村的扶贫实践,我们能够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的为民情怀、严谨的工作作风、卓越的战略眼光。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参与人员现场聆听大坪村从贫困村到生态村的华丽蜕变,深切感受村两委班子清正廉洁、艰苦创业、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以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主动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