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举行“意•展宏图”2019年度品宣暨表彰庆典活动

2019-12-11 11:33: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于福州贵安举办“意•展宏图”2019年度品宣暨表彰庆典活动。活动当天,公司新老客户代表、外部嘉宾及内外勤人员共计近300人参会。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是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国内设立的第14家省级分公司,于2017年3月份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陈仰新先生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及号召,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截至目前,公司内外勤人员近300人,在为地区创造人员就业岗位、税收缴纳及楼宇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截至2019年6月,中意人寿保险资金在闽累计投资余额达7.22亿元。2019年以来,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组织开展了7.8扶贫公益跑、扶贫慰问、义务献血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同时公司还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保险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进取,致力于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更有温度的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据介绍,截至2019年11月底,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实现年度新单保费1.90亿元,同比增长49.5%;实现年度规模保费2.09亿元,同比增长55.6%。作为福建市场上第31家成立的省级人身险公司,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成立不足3年的时间里,一年一步台阶稳健快速发展,布局福州、泉州、连江三地,整体新单保费规模排名已超过14家同业公司,跻身福建市场中位。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公司每半年举办一次类似活动,业已形成惯例,本次“意•展宏图”活动是第四届。公司举办活动的初衷一是传播品牌文化,二是答谢新老客户,三是表彰绩优人员。活动结合品牌宣传、客户答谢与业务表彰,特色鲜明,规格及内涵均不同于同业公司年会,颇受客户及团队好评,对品牌宣传也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中,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向来宾展示了“中意人寿高铁品牌专列品宣活动”。9月10日,中意人寿高铁品牌专列在上海虹桥站举办首发仪式,穿梭于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区及沿线各大城市。专列以“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在车内海报、桌贴、品牌天幕、车体门贴、LED及播音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中意人寿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1月30日起,中意人寿高铁品牌广告正式驶入福建。经行福建地区的沪深线、上海虹桥至深圳区间高铁现已正式搭载中意人寿品牌广告。该组高铁线路总长1623公里,覆盖27个城市,停靠28个车站,线路日覆盖人次超万人,将让更多福建人民认识并了解中意人寿公司品牌。

作为中意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重要落地项目,活动还向来宾介绍了中意人寿“意服务”健康管理服务品牌。“意服务”旨在更悉心地倾听客户声音,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保单服务、更智能的科技应用、更安全的保护以及更全面的增值服务。中意“意服务”涵盖14大权益、3大体系,中意人寿客户均可享受不同星级会员服务,最高可获得从健康管家、重疾绿通直至地空联动急难救援的增值服务,全方位守护客户健康。

此外,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还举行公司新产品“中意一生我爱终身寿险”预发布仪式。“一生我爱”产品是中意人寿于2019年隆重推出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该产品以“灵活、定向、方便、稳健、安全”诠释产品丰富责任及保险保障功能,是一款兼具教育、养老、传承规划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