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意外炸死 中国人寿传递爱与责任

2019-12-12 10:35: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世上最昂贵的莫过于人的生命,但人的生命又是世间最脆弱的。家住福建清流县嵩口镇的黄某,勤劳淳朴、风华正茂是家里顶梁柱。在嵩口镇街上开一家修车店,过着十分惬意无忧的小日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2019年10月6日,黄某在自家店里修车过程中不幸被汽车轮胎爆炸身故, 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将这个幸福之家拖入痛苦的深渊。

所幸的是,黄某于2019年1月在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趸交保费100元,保险期限一年,被保险人为黄某一家三口,每人意外保障保险金额6.66万元。2019年11月21日,黄某家属前往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工作人员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审批,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收齐材料到结案公司三日内就将6.66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黄某家人账户。中国人寿高效快速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安定了黄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让其家人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赢得黄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表示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的优质服务和勇担社会责任值得我们老百姓信赖。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然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但可以为其不幸陷入困境中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保险不仅使我们减少了对未来风险的忧虑,使我们快乐轻松的生活,同时在风险不幸降临时,我们也可籍此作为生活的屏障,使家庭、事业、健康在风雨中不至于崩溃,能够顺利安定地渡过一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