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未雨绸缪 有备无患

2019-11-28 10:2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5日下午,一名中年妇女坐在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营业厅等候椅上哭的十分伤心,当工作人员上前询问时得知,这位刘女士五年前曾陪着丈夫李某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为李某购买了一份康宁终身健康险,保额21万。上个月,李某在邵武市立医院被检查出直肠癌,急需治疗费,但是仅靠夫妻俩打工积攒的微薄存款在医院里简直是杯水车薪。

当刘女士来到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营业厅咨询理赔相关事宜时,才发现精明的丈夫,认为交了几年保费,保单丝毫没派上用场,是一堆“赔钱货”,就在今年年初时到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把保单退了,二十几万的理赔金就这样没了,闻者都为此感到揪心,刘女士更是感觉天都要塌了,伤心欲绝。

一个人本事再大有两件事都是无法预料的,一个是意外,一个是疾病。大多数人只看到保险代理人死缠烂打的追着你投保,精细谋划着你的那份保单佣金,却忘了当风险来临时,获得保障和受益的却是自己。尤其是一家之主作为家庭经济支柱,不但要担负起经济责任,还应为家人做好充足准备。保险虽然不能治病救人,却可以让病人有更多治疗和获救的机会,即便不幸离世,也可以避免一场大病使家人陷入穷困的境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