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开展扫黑除恶和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1-27 11:26: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与反洗钱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和反洗钱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11月23日,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由武平县扫黑办、武平县人行在武平县体育馆共同举办的“扫黑除恶与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知识,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壮大涉黑涉恶反洗钱声势。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掌握,提高了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