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魔无情侵袭,保障呵护人生

2019-11-27 11:2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02.5万元。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啧啧称赞。

    今年刚满45岁的客户李先生是一家事业单位的员工。由于保险观念比较强,李先生于2008年就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额10万的《康宁终身保险》。2012年又为自己加保一份保额50万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2014年,李先生又给自己购买一份保额25万的《国寿防癌疾病保险》。三份保单累计重疾保额达102.5万。

   2017年,李先生在单位体检意外被发现存在左下肺结节,因结节没有出现明显症状,李先生一直都没有放在心上。两年过去了,李先生去医院随访复查左下肺,被发现结节出现磨玻璃影。医生建议予以切除手术明确性质。病理证实是肺微浸润性腺癌。

    2019年6月出院后,李先生积极配合定期换药和复查。11月,康复尚可的李先生拨打95519沟通理赔事宜。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受理案件,立即展开调查,第一时间联系业务员协助收集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办结理赔。一周后,李先生就收到102.5万元的重疾理赔金。收到赔款后,李先生由衷地赞叹中国人寿快捷的理赔速度。李先生感慨道:“自己一直都是中国人寿的忠诚客户。从老康宁、新康宁再到防癌险,这次出险,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病魔无情侵袭,保障呵护人生。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李先生及家人的广泛赞誉。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也不可一日不备。在经济尚可的情况下,多备一份保障,多一份关爱守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