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开讲

2019-11-07 15:3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青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5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陈旭芝以“银保协同发展”为主题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推进银保协同发展》的专题党课。

陈旭芝引入《建军大业》、《中国机长》影片片段,向与会人员分享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体会,明确提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要求,强调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树立起不忘初心的标尺,担负起履行使命的责任。

党课从四个方面概述了推进银保协同发展的重点:一是会议经营,重在坚持;二是网点是根,胜在经营;三是项目运作,赢在执行;四是队伍建设,贵在精细。

陈旭芝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当下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重振国寿贡献力量!  

标签:

上一篇: 女性保险助康复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