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女性保险助康复

2019-11-07 14:5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莆田市城厢区灵川镇黄女士正处而立之年,于今年9月意外发现自己右侧乳房异常。经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确诊为右乳粘液癌。这是一种较少见的特殊类型的乳腺癌,正值壮年却不幸患病使黄女士全家陷入巨大的痛苦中。接受治疗期间黄女士想起今年6月在村妇联宣传发动下她花200元购买了中国人寿“康馨保”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产品,于是向村妇联咨询。中国人寿接到村妇联告知该案件后马上联系客户将理赔所需材料告知。11月1日下午,莆田市市妇联高云副主席、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新存、城厢区妇联谢主席芳菁等领导前往城厢区灵川镇上门慰问黄女士,送去健康慰问和“关爱女性健康”保险理赔金10万,缓解黄女士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

为增强妇女疾病预防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积极推动 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结合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联合签订的《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合作协议》,省、市、县区各级妇联和中国人寿分支机构年年发文推广“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倡议社会各界和个人购买女性安康保险。莆田市于2016年起积极推广女性安康保险,今年借助国寿商户宝平台,在各镇、街设置专属二维码,客户可以使用手机扫码直接购买,保障、条款一目了然,购买操作透明简单。该保险共有两个版本,参保对象均为16-6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特别是贫困女性,保险期间均为一年。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多来积极主动与包括莆田市妇联在内的各级政府、团体、企业合作开展多项惠民保险工程,为莆田市妇女特别是贫困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随着政府和社会对商业保险的认可与宣传、保险行业的日趋规范和保险产品的不断完善、老百姓保险意识逐步提升,越来越多人与黄女士一样认可并购买重疾健康险、意外险等保险产品,商业保险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