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VIP客户体检活动

2019-11-06 09:4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VIP客户对中国人寿的满意度,让每一位客户都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体魄。11月3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在美亚三明健康体检中心举办了2019年度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参加本次健康体检活动的VIP客户共30人。

为做好今年的VIP客户体检工作,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协调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体检活动有序开展。如前期通过晨会宣导与业务人员沟通,逐一核对VIP客户清单,第一时间通知在职营销员与客户联系,核对体检名单安排好车辆,并协助客户在美亚微信平台逐一预约登记。体检前一天通过电话温馨提醒客户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客户在清流县支公司集中并全程陪同客户乘车出发到美亚三明健康体检中心,并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工作,一边陪同客户聊天,缓解客户的紧张和不耐;在客户体检结束后,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可口的早餐做好引导工作。

2019年VIP客户体检活动于当日顺利完成,客户对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的贴心服务及工作人员热忱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让客户充分体会到了中国人寿“亲和、品质、尊贵”的VIP客户服务理念,体现出贴心服务、永无止境的国寿1+N服务品牌。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