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突患甲状腺癌,福州国寿速赔18万

2019-11-06 09:2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来自福州的客户江先生收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18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让其陷入一筹莫展的家庭看到一丝丝希望。

今年刚满44岁的江先生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员工。2019年4月,在一次购买保险的体检过程中,他意外被发现存在甲状腺结节。彩超结果显示有钙化,情况不是很好。而这次投保也因结节性质不明而被延期承保。江先生收到延期承保信息后,心里莫名紧张起来。为了明确结节的性质,他迅速来到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院就诊。结果证实是甲状腺癌,且已发生淋巴转移。面对突如其来的癌症,江先生的家人陷入一筹莫展之中。所幸的是江先生在2年前曾经为自己购买过一份《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在核实案件属实后,于立案当天结案,快速给付江先生18万元的重疾保险金。

收到赔款的江先生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保险的功用。他原本想趁着自己44岁之际再给自己加保一份保障,没想到却意外发现了自己的病情。江先生感慨道:“每个人都应该趁自己年轻时多购买一些保障,否则身体出现问题,连购买保障的资格都没有了。”

人生总是充满太多未知的变数。意外和疾病什么时候来登门,无人可知。而一份保障能给不幸带来希望、依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