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金秋采摘活动

2019-11-06 10:1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时节是百香果采摘的最佳季节。2019年11月3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南平浦城怡乐果园举办百香果采摘活动,共邀请了三十位客户一同走进果园,体验采摘乐趣。

一到果园放眼望去全是诱人的果子,随处挂满郁郁葱葱的果实挂满了枝头,一个个浑圆饱满,煞是好看;有的已经完全成熟,呈深紫红色;有的半成熟,粉紫中透着点青绿;还有的果实未成熟,颜色纯青。大家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大家可谓“大展拳脚”,尽自己所能随心所欲采摘又大又甜的百香果,大家一边忙的不亦乐乎,一边品尝自己亲自采摘酸甜可口的果实,香气四溢,零距离尽情感受美丽的田园风光,还留下难忘的瞬间。大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惬意。

大家表示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的这次采摘活动很有趣,让大家亲自体验一回田园采摘的超凡乐趣一同感受丰收的喜悦,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满意度和粘合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