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7 14:4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11月4日,寿建阳支公司党支部前往建阳区潭山公园的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首先前往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文字、图片、实物,了解革命先烈的红色革命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烈士纪念碑,在青松与翠柏的映衬下,现在的气氛庄严、肃穆。寿建阳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林贵友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嘹亮的口号、铮铮的誓言鼓舞人心,感染和号召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职责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今天所看到的、听到的、感悟到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的场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