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党委组织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

2019-11-06 09:2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为入党时间11月和12月的党员们集体举办一次别具一格的“党员政治生日会”。本次活动在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员工大早会上进行。

生日会上,主持人介绍党员政治生日的寓意,表示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也随之开始,并代表党组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在场内回响,熟悉的场景让大家纷纷回想起入党申请时的奋斗追求,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初心、重悟信念,接受心灵的洗礼。

随后,主持人为8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寄语满满政治生日祝福的贺卡和代表吉祥如意的鼠年吉祥物,并号召党员同志们铭记入党初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政治生日贺卡上的入党誓词神圣庄重,寄语祝福更是温暖人心。党员们纷纷追忆起入党时刻,有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人生第一次过党内生日,以这种温馨的方式,在众人的祝福下过生日,让人倍感激动,并时刻提醒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是一种激励,更是鞭策。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积极践行党员宗旨,坚持走在时代的前列,走在群众的前头,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