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0-23 16:3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17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陈岱同志及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陈晓蓓领读。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并用“昨天”“今天”“明天”承前启后,充分展现历史的延续性,号召大家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央、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规定动作,严格方案落地,全面体现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中央纪委、公司纪委发布的廉政案例展开学习,结合反面典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见贤思齐受教育,防微杜渐强党性。

最后,陈书记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结合当前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支部要规范动作,改进工作模式,力戒形式主义,从严从实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每名党员要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拧紧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扎实补齐短板。每位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把软功练硬,把虚事做实。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后援服务。党员同志要提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要晋位争先,提升自身价值,要甘于奉献,增进工作热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人事、财务三大后援渠道要齐发力,细化工作落实,提升后援服务,齐心协力助力前线打好今年“收官战”,奋力实现明年“开门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