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举办“腾飞2020 赢向新纪元”庆祝建司七十周年表彰盛典

2019-10-23 16:4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举办“腾飞2020 赢向新纪元”庆祝建司70周年表彰盛典。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管理人员、全市优秀后援服务明星代表和全市优秀的业务伙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场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70造型的圆形拱门。十多个展架全方位介绍中国人寿的品牌实力和社会贡献,感应宣传屏生动展现中国人寿的文化理念和内涵,荣誉榜展现受表彰员工、精英的风采。

表彰会在中国司庆70周年主题歌曲《时间的托付》MV等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优秀的营销管理干部、营销伙伴和后援服务明星接受表彰。表彰晚会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包括歌舞、武术、小品等。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展示了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文化和日臻成熟的表演艺术。

启始不凡,成就远见。表彰盛典是一场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的盛会,更是一场承上启下、开启新征程的盛会。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全体同仁必将以最坚定的恒心、最无畏的精神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上下同心,携手共进,决战决胜,腾飞2020,赢向新纪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