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19-10-23 16:3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郭再宇同志宣读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感人事迹,他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我们应当从五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百姓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挂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要以他为榜样,深入一线,一心为民, 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会议强调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检视不足查问题,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敢担当,为重振国寿再出发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