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19-10-23 16:1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南平市浦城县县委、县政府在丹桂广场主办“扶贫攻坚  当心所向”为主题的国家扶贫日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当天上午,寿浦城支公司团险部一行5人,在浦城县丹桂广场开展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安康保险、扶贫保险等保险现场宣传活动。寿浦城支公司副经理伊义有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活动现场还针对非法集资、反洗钱、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开展宣传教育,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了百姓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寿浦城支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承保、保全及理赔服务宣传单,耐心解答消费者关于保险消费的系列问题,就广大群众提出的保险相关内容一一作出详尽的解释。据统计,在现场共接受市民咨询120人,发放《国寿客户报》、《承保服务》、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宣传材料180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还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还让百姓群众对保险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宣传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