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2019-10-23 15:41: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2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黄智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专题研讨。市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由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对其中的要义要点进行了解读和诠释,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专题研讨。黄智强书记带头交流学习心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 强化理论武装 坚定政治信念》的专题分享,主要体现为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学习领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剖析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

班子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聚焦思想政治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坦诚的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智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纪党风党史,学习上级公司通知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升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加强指导,抓好渠道主题教育。要履行“一岗双责”,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发展、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齐抓共管,同步推进,提升教育覆盖面,确保公司上下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信念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结合当前中心工作,深入研究探索创新发展、完善管理、提升效率的思路和方向,开创公司发展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