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主动作为、暖心服务

2019-10-23 15:28: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的一生中患重大疾病的概率高达72.18%,患癌的机率为22%。在疾病面前,我们都是弱者。高大魁梧的王先生平素身体健康,不料在2019年遭遇了人生中的大灾难,王先生被确诊为肝硬化,已属晚期,经多方治疗无效。于2019年9月26日在家中身故。

2019年10月13日王先生的儿子怀着沉重的心情,携带理赔资料到公司办理理赔,接到案件后,客服人员马上立案核查经系统核查,20029月18日王先生在中国寿武夷山支公司为其自己购买了S50-国寿千禧理财两全保险(分红型),此案件属于理赔范围。但因刚刚痛失父亲的小王未把材料带齐,当日无法理赔。小王家住武夷山偏远乡下。来往交通不便利,公司调查岗人员主动作为、上门服务。终于在一波三折后,顺利结案。于2019年10月14日将国寿千禧理财两全保险金15万元转入小王(受益人)的账户中。

王先生一直是家中的顶梁柱,他的身故对他整个家庭造成了重大的影响。而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自动作为、快速赔付,只用一天的时间就将身故赔付到位,这无疑是对这个小王及其家人最大的心理慰藉和经济支撑。为此小王还特意电话致谢公司客服人员。

一张保单,就是一份信任,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理赔工作的最大的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