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坚持为客户留住保障,21.1万理赔款获客户真诚感谢

2019-09-11 09:06: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良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运营督导小周接到客户蔡先生的来电感谢,原来正是当初小周的坚持才让蔡先生留住了保障,当客户因身患重疾住院治疗后,平安人寿快速赔付蔡先生21.1万元,减轻了客户的经济负担。

客户蔡先生有着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日常生活作息比较健康,3年前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平安福险种,每年保单生效日准时续交保费。一天,蔡先生来到漳州平安人寿龙海网点申请退保,蔡先生表示,自己身体情况良好,没必要购买保险。

这天,运营督导小周热诚地接待了蔡先生,并帮蔡先生检视了他的保障情况,获知蔡先生名下仅这一份保单,小周便耐心地为蔡先生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蔡先生作为一家之主,不但要在生活上、经济上给家庭带来安全感,更重要的是要在风险来临时也能坚定这份责任。蔡先生对这个理念表示认可,小周同时将蔡先生的保单条款再次详细讲解,解答了蔡先生的所有疑虑。

天有不测风云。一个月后,蔡先生因为胸痛去医院检查,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属于重疾范围,小周得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告知蔡先生理赔所需要材料,并在蔡先生出院后第一时间帮他申请理赔,最终蔡先生获得公司理赔款13万元,并豁免后续8.1万的保费,共计赔付21.1万元。

蔡先生对公司理赔非常满意,更感谢的是当初运营督导小周对他的耐心讲解,才能让他保有这份保障,在疾病来临时,减轻了对家庭的负担。当理赔款到账的第一时间,蔡先生立马给小周打来电话,表示真诚的感谢!

未雨绸缪是一种智慧,做好保障才能应对不可预测的未来。不忘初心,坚持续交,践行保险的大爱与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