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9-09-10 15:2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骄阳如火的八月,汇集着阳光的色彩;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过去的一年里,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又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他们有初入社会、青春懵懂的小白,也有成熟稳重、阅历丰富的行业老人。为更好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家庭,更快地胜任岗位,公司于8月26至30日开展为期5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内、外训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各部门专兼职讲师分别从企业文化概况,银保、团险、个险前台业务条线知识介绍,行政、运营、合规等后台部门工作要点方面开展系统的培训学习,让新员工对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岗位知识理解更加透彻。培训中还邀请了外聘讲师进行职场商务礼仪与沟通的培训,了解和学习商务形象、行为仪态、商务接待和人际沟通等多种礼仪知识。本次新人班采取积分排位,根据课堂表现、笔试成绩、通关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学员们不畏竞争,课堂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为个人和小组争荣誉。

在培训空档时间,公司为新人举办了迎新联欢会,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洗衣舞》跳出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小品《“爱”和“时间”的故事》用诙谐幽默的对话诠释唯有时间才能理解爱的伟大含义,《新不了情》、《私奔到月球》、《成都》等歌曲串烧唱出了新员工青春活力。活动期间穿插的“猜声音”、“我记台词”等游戏,通过游戏竞赛方式拉近了员工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各方面系统的培训学习,不仅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和岗位知识,更对自身及公司的发展充满希望,也为新员工加入建信福建分公司大家庭奠定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