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亲近自然,猕猴桃采摘”活动

2019-09-10 08:5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们亲近大自然,一起感受秋天的美好,体会劳动的乐趣,感受丰收的喜悦。9月9日寿政和支公司组织销售人员邀约客户到江上向前村进行“亲近自然,猕猴桃采摘”活动。

  当日下午,在销售员的陪伴下,20名客户们开始了快乐的采摘之旅,进入农场果园区,远远望去绿油油的叶子,黄的、绿的猕猴桃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感觉都快要掉下来了,秋天硕果累累的景象呈现在眼前,大家迫不及待的开始了采摘猕猴桃,不一会儿就采了满满一篮子,并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亲近了大自然,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还进一步拉近了销售伙伴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让客户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猕猴桃采摘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