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2019年第五届“创优杯”竞赛活动

2019-09-10 15:20: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燕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提高营运人员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2019年9月6日-7日,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全省位营运将士齐聚榕城,参加由分公司两核部和客服部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创优杯”现场竞赛活动。

本次会议活动分为三个模块:“兼职讲师大比武”、“技能大比拼”、“颁奖盛典”。

首先迎来的是本次竞赛的重头戏“兼职讲师大比武”。入选本次现场大比武的八名讲师围绕自身的工作岗位,均精心准备了课件,课程内容简单,实用。是赛亦是训,为全体运营伙伴再次梳理知识点,打开全新视野。她们充分展现了营运客服人员应该有的风采---专业、自信、高效。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9月7日下午迎来了最紧张激烈时刻——专业技能竞赛大比拼,热火朝天的对抗赛,你抢我答,个人作战、团队作战,接连进行,通过比拼,最终评选出各序列序列能手及优秀团队。

未来营运务必以知识提升素质,用专业赢得服务,共同打造福分营运品牌。

第五届“创优杯”系列活动已圆满成功举办,再次祝贺所有获奖人员,希望全体营运伙伴能以此为动力,强化自身技能,不断学习,成为一支专业高效的营运队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