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营销总部举办 “服务暖人心,温暖在身边”的客户服务观影活动

2019-09-10 14:53: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营销总部在晋安区新店镇建发领第天境湾小区举办“服务暖人心,温暖在身边”客户服务观影活动。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与客户之间搭建一座“心”的桥梁。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通过了解小区客户的年龄层次与主要居住人群,选定《飞屋环游记》作为观赏影片,且还为参与观赏活动的客户准备茶水。活动现场中,孩子们欢呼雀跃,父母和老人们都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美好时光。

“好多年没看到过这么有意义的露天电影了。”客户们表示对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营销总部举办的“服务暖人心,温暖在身边”的客户服务观影活动很满意,整个活动过程让大家放松心情,增添乐趣,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客户对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亲和度和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