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突患乳腺癌,福州国寿速赔30万元

2019-09-10 14:4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30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希望。

    20185月,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客户吴女士加入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在这份爱的事业中,她努力学习,与国寿共同成长。每当为客户服务的时候,她的心中总充满一份神圣感和使命感。在20185月她也给自己购置一份健康保障,守护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

    然而,20192月,吴女士不幸被确诊为乳房浸润性癌,且已发生远处转移。入院后,她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截止目前已经接受五次的化疗诊治。

    经历过一次生死考验,吴女士对生活充满一种特殊的感恩之情。因为认可保险,这次得病她获得中国人寿30万元的重疾保障。这份理赔款将撑起她后续不断与病魔做斗争的希望。吴女士表示这次生病让她更加清楚地认识保险的意义,也更加坚定自己选择中国人寿的决心,同时也表示在生命的有限时间内,要向身边更多的朋友们去宣传保险的功用,让更多的家庭都能拥有一份保障守护未来的美好生活。

家庭生活总是充满着未知的变数,当疾病不幸发生降临时,是一份保障伸出了援助之手,守护生的希望和未来的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