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19年龙岩首届“中国人寿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9-09 17:08: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9月7日-8日,来自龙岩市各行各业的47支代表队的近300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2019年龙岩首届“中国人寿杯”乒乓球邀请赛。本次比赛由龙岩市乒乓球协会承办,龙岩市体育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主办。旨在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进群众性乒乓球运动深入广泛开展,活跃全民健身运动氛围。

乒乓球被誉为中国的国球,具有极大的普及性和广泛性,乒乓球运动所代表的“健康、积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更是激励着中国人寿员工在内的全体国人。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也派出了一支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在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备战、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了技术优势和竞赛策略,体现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海西汽贸-博亚一队获得大赛一等奖,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代表了获得大赛二等奖,新华夏建工俱乐部、新罗乒协代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9月8日下午,2019年龙岩首届“中国人寿杯”乒乓球邀请赛闭幕式在龙岩乒乓球馆举行。龙岩市民政局局长张亮春、龙岩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作祯、龙岩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林红强、原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乒协名誉会长陈开欣、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总经理许珠斌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多年来,中国人寿以责任为基,以民生为念,在服务国家战略,参与社会管理方面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立志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作为副部级央企,今后,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将责无旁贷地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除了发展好自身业务之外,还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更加关注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增强全民健身的兴趣。

9月8日2019年龙岩首届“中国人寿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吴秋梅摄.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