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一份保障守护生活的康宁 —客户罹患肝癌,福州国寿速赔10万

2019-09-05 15:0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0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

20193月,客户陈先生体检中无意发现有肝小结节占位。因精神越来越萎靡,全身无力倦怠越来越严重,20197月陈先生选择前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治疗,病理诊断的结果是肝癌,且乙肝已发生肝硬化。好在20126月29日,陈先生听从朋友的建议购买一份保额10万元《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出院后,陈先生第一时间来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旗舰店报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展开调查,确认案件材料属实后,快速赔付10万元。

收到赔款后,陈先生非常感谢自己选择中国人寿的康宁保障。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康宁,陈先生才能更有勇气地选择上海的医疗治疗,选择新的医疗技术—微波消融毁损术。一份保障守护一份生活康宁。爱家爱自己,从一份保障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