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突遇飞来横祸,国寿速赔16万元

2019-09-06 15:10: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伤残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6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

来自湖南的客户刘先生是一名消防员。201812月,在出警电梯救援中,电梯突然失控下降导致刘先生遭遇严重的撞击伤,致使其右手多处骨折,神经和韧性断裂。20197月,经过半年的康复治疗后,刘先生还是遗留双手部分功能丧失,经过鉴定证实构成9级伤残。好在刘先生的单位有为其购买一份《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A型)(2013版)》。根据条款的规定,刘先生迅速获赔16万元的伤残保险金。

意外总是不期而遇。对于风险,一般人是看到才相信,而保险是相信才看到。寄托一份希望于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守护家庭幸福的模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