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生活遭遇双重打击,保险撑起新的希望 -客户突患卵巢癌,福州速赔15万元

2019-09-05 15:0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8万余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

“老二走了,我的生活顿时失去希望,好在有一份保障让我获得新生”。客户黄女士痛哭感慨道。原来今年6月,黄女士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又一次当妈妈,对于黄女士来说,是一件多么幸福而神圣的事情。然而,人有旦夕祸福,医生建议黄女士不能要这个孩子。因为在孕检中发现黄女士的盆腔中还存在一个巨大的肿物,怀疑是恶性肿瘤。黄女士还没从喜悦中缓过来就陷入失去二孩的巨大痛苦中。病理报告出来证实是右卵巢恶性肿瘤,且需要二次手术进行淋巴结清扫。

黄女士是一个全职妈妈,一直在家照顾大宝的生活起居和学习。让黄女士欣慰的是20119月28日在中国人寿投保一份保额15万元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中国人寿连江分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核实案情属实,于立案当日给付黄女士15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收到赔款后,黄女士一直揪着的心才稍稍放松了些。黄女士说:“十多年来,一直做家庭的后盾,只希望为自己小家多分担一点。如果没有这份保障,真的不敢想象自己的小家会变成怎样,自己能不能坚持治疗。”

当生活遭遇打击,一份保障能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如果你不想在意外和疾病来临之时惊慌失措,那么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给家庭配备一道最有利的“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