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入夏送清凉爱心活动

2019-09-06 15:36: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入伏以来,高温闷热的天气没有阻挡中国人寿志愿者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步伐,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到清流县第三小学新校区施工工地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为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劳动的农民工朋友送去冰镇西瓜、矿泉水和面包、清凉油等等,以实际行动关爱农民工。

在新小学施工地上,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志愿者们看到工人们在高达40℃高温的室外扎钢筋、平土堆、埋管线,豆大的汗滴从脸颊上划过,汗水湿透了衣裳,但都做得一丝不苟。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走到施工中的操场工地和正在高温下作业的农民工朋友送去了西瓜和面包,现场为农民工朋友切瓜送“清凉”。接过凉品的农民工很感动道:“瓜甜面包甜心更甜,吃了很凉爽。”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新校区建设拔地而起,做得很漂亮很宽敞,很替广大清流学子高兴。这都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成果,也是农民工朋友的辛勤劳作的成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