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携手市红十字会普及儿童急救知识

2019-09-06 15:04: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翊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福建省宁德分公司在宁德美伦大饭店举办2019年“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颁奖盛典,现场参与人数共计约270人。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特邀了宁德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朱珠现场进行儿童急救知识的普及。

活动现场,朱珠从红十字会基本知识、应急救护培训的概念、防险避灾、烧烫伤、意外伤害、创伤救护等多个方面讲解应急救护知识。朱珠表示,在遇到各种突发事件时,由于人们的急救知识欠缺,在120到达之前,好多人错过了最佳的黄金抢救时间。“人们掌握了急救知识后,能有效地挽救生命,降低伤残程度。”朱珠希望通过这次急救培训,使孩子们感受到急救培训的重要性,了解并掌握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知识技能和实践操作,提高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

 “现在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接受和学习急救知识的途径较少,学校缺乏专业的人员,在家里也没有学习的途径。这样的急救知识培训很有必要,可以让家长和孩子掌握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懂得如何进行急救。”活动现场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今后可以多组织。

宁德国寿携手红十字会普及儿童急救知识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