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山体滑坡意外受伤 计生保险快速赔付

2019-09-06 15:1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7月9日,南平市浦城部分地区洪水肆虐,家住水南的农民59岁的杨某,山体滑坡来袭杨某意外受伤,浦城县医院诊断为L1椎体全柱及L2椎体左侧横突骨折伴椎管狭窄,杨某疼痛难耐。

所幸的是杨某2019年2月10日在寿浦城支公司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7.8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近日,杨某前往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二个工作日,被保险人6401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已快速转入杨某的帐户

 城重大的洪灾牵动国寿人的心,助力杨某灾后家园重建。杨某家人及当地村民真切感受到寿浦城支公司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杨某家人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洪灾无情,国寿有爱。寿浦城支公司主动、高效的赔付给杨某家人灾后家园重建带来信心和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