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患癌客户13万元,赢客户主动加保

2019-07-15 11:3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云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客户林先生不幸罹患胃癌,代理人主动贴心地为客户林先生办理理赔服务,公司快速赔付13万元,身体好转的客户特地送来一面“诚实做人,用心做事”的锦旗,并于当天加保安心百分百险种。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客户林先生已投保近8年。近日,林先生因身体不适就诊,医生确诊为胃癌。代理人刘金钗日常都会主动服务联系客户,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去看望客户,并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办理理赔。公司对客户的材料进行核实,并快速赔付客户13万余元理赔款,为客户后续的治疗奠定了一定的经济基础。

对于代理人刘金钗主动贴心的服务,客户林先生备受感动,在身体好转后,特地前往职场赠送一面“诚实做人,用心做事”的锦旗,并主动要求加保,当天即投保安心百分百险种。

日常暖心服务更能赢得客户信任,让客户拥有保障,防范风险,减轻负担。有保险,让爱没有遗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