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二胎妈妈不幸罹患甲状腺癌,福州国寿快速赔付30万

2019-07-16 15:14: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仓山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30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曙光和希望。

     美丽善良的陈女士拥有一个美满的小家庭。随着二胎开放,陈女士于今年5月份刚刚收获自己的“小情人”,凑成一个“好”字。正当自己还沉浸在喜悦之中,没想到意外却悄悄地来临……

陈女士来到古田某医院产后复查的时候,因B超主任是自己的朋友,观察陈女士感觉其脖子稍微有点肿大,建议其加查个甲状腺B超。陈女士听从医生的建议,B超结果出来了,显示:甲状腺左侧叶结节,TI-RADS 4a类。主任叮嘱陈女士前往福州三甲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和确诊。陈女士听从主任建议,来到某部队医院住院治疗。病理报告出来了,居然是左侧甲状腺癌。病魔突袭,陈女士的生活天崩地裂,原本产后虚弱的身体被病魔折磨得日渐憔悴。中国人寿的业务员小春得知陈女士的病情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她,宽慰陈女士:“别伤心,我记得去年你不是有投保过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吗?”听了小春的话,陈女士这才想起2018年曾在小春的推荐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保额30万。陈女士非常感激业务员小春,眼里重新燃起希望之光。小春马上协助陈女士收集理赔资料,现场通过“国寿e店”报案,同时上传理赔资料。7月121518分结案,仅仅一个小时后,陈女士账户便收到30万元理赔金赔款。陈女士激动地感慨道:中国人寿的国寿福,让我的后续治疗费用有了着落,给了我重振生活的力量,让我可以安心治疗,安心地照顾自己的新生宝宝,真的是太感谢中国人寿!以后自己的大宝和二宝也要投保中国人寿,让他们的未来更有保障。

人生充满无限的可能,有惊喜也有意外。“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当疾病突袭生活,一份保险,可以点燃希望之光,重振破碎的的生活。保险,让重疾不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