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 ---少儿涂鸦活动

2019-07-16 16:1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淋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似的。2019年,祖国建国70周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客户节,已历经十二届,与客户一路相伴,共同成长。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乘着七月的热情,延续客户节的激情,在2019年07月13日举行了“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少儿涂鸦活动。

下午三点在中支职场,近20名客户带着宝贝们如约而至,在这里我们有陪伴,有欢笑,更有收获,远离伤害我们的电子产品,让我们减少幅射。用手中的画笔描述这缤纷的世界,让孩子的署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活动结束,宝贝们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家,还有精美的礼物一起带回家。这个下午因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显得更加的有意义。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本届客服节我们将聚焦孩子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客户服务远远不局限于客户节,而客户节也不仅仅存在于某一季节或某一时段,在我们的服务理念中,服务应该是全年无休,应该是永不止步,更是与时俱进。我们将初心不忘,守正创新,用真诚、周到的客户服务回馈社会,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将以实际行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