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退保客户被平安金管家路转粉

2019-07-15 11:35: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好的服务能感动客户,好的平台能为客户量身打造更周全、完备的金融需求,平安金管家APP总能给客户带去不一样的惊喜与体验。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柜员小林大清早接待了一位怒气冲冲前来退保的李女士,柜员了解到李女士很不满意自己所购买的万能保险,业务员早已离职,而自己在95511咨询业务过程中对操作方面的指导感到很不方便,对险种的不理解和无人服务的困扰促使李女士临柜时情绪较为激动。

柜员认真聆听客户诉求和服务建议针对李女士对险种收益的问题从保险责任、保单长期持有等角度进行了耐心的安抚和沟通另针对95511渠道不能满足实操指导作用问题,向李女士推荐了平安金管家APP,并详细介绍和演示了金管家的各模块内容,特别向李女士推荐其感兴趣的财富模块,李女士当即表现出浓厚兴趣,经过柜员耐心细致地解释,李女士态度渐渐转变,脸上也有了笑容,并当场开通旺财账户存款5万元,且绑定了家庭医生。

通过此次交流,李女士对保险有了重新的认识,更对公司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金管家”各大模块大加赞赏,同时平安客服人员专业细致的服务表示肯定。称赞的同时李女士表示,将持续交费,并会积极推介亲戚来体验平安金管家。

能为客户延续保障,是每一个平安人的心愿,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客服将一如既往的用专业贴心的服务给客户带去信任和依赖,用最暖心服务换来客户的十分推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