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红歌颂祖国

2019-07-03 16:43: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起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英大财险、英大证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红歌颂祖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现场教育教学,走进福州鼓山脚下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红色福建》、《中央苏区-福建》两个红色主题教育展馆和《“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现场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情怀。

在鼓山眺望台,支部唱响红歌颂祖国。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交相辉映,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吸引现着场群众跟着节拍共同高歌,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响亮的歌声响彻山谷,唱出了国网英大对党的98周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今年以来,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加大对接股东单位和英大财险、英大证券等英大金融单位力度,积极探索文化共建活动。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向外界良好展示国网英大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红歌颂祖国”的昂扬斗志和福建金融行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