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活动暨特别早会

2019-07-03 15:52: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暨特别早会,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专题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场,全体党员在分公司负责人林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短片。该短片讲述了几名来自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普通党员坚守初心的故事。影片虽短,但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人物中让大家深受教育。林辉同志做发言讲话。他代表全员向党的生日表示祝贺,并表示身为央企的一员,身负使命更加艰巨。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聚焦赋能计划这个核心任务;二、分公司上下能够坚定目标不动摇,在剩余的半年内,奋起直追,弯道超车;三、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把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当成第一大事亲自抓,找差距、抓落实,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共度难关。

最后,全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将自己的热情融入到了嘹亮的歌声中,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建设伟大祖国的热忱和期盼。专题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环节(拍摄者:阮伟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