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风老人病床前喜迎国寿柜员上门服务

2019-07-02 10:16: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艳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22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冒雨前往崇武,为一位中风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践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及家属的称赞。

这天上午,一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要为其父亲办理保单挂失及满期金申请手续。柜面人员告知需要客户本人亲办,不能委托办理。当得知需被保险人本人临柜办理时,客户一脸忧愁地表示,其父年龄大且中风长年卧床行动不便,无法亲办。柜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向柜面经理反映情况,决定上门协助客户办理保单挂失和满期金领取手续。

客户家住在崇武,路途比较远,且当天下起了倾盆大雨,路况非常不好。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客户家里。被保险人因中风久卧病床上,一看到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客服人员上门协助办理手续,非常高兴,还说自己病了好久了,想着之前在外地办的一份保险到期了,心里一直挂着,现在知道能在就近的国寿柜面办理,而且柜面人员还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上门协助办理,心里挂着的事,终于可以放心了。客户的儿子对公司人性化的服务十分认可,表示下次投保还会选择中国人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