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6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贴心服务守住保障,客户因病获赔近万元

2019-07-02 11:17: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燕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客户李女士因资金紧张不愿意续交保费,在运营督导的坚持和贴心服务下,客户的保障得以延续,当疾病来临之时,平安人寿用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满意。

家住三明泰宁的李女士2016年9月购买鑫盛险种2018年运营督导小肖在保费提醒客户缴纳保费时,李女士表示最近刚给孩子买了资金紧张,执意想退保。小肖主动联系客户,并到客户家中耐心地讲解了保单内容,经过后来多次的沟通,李女士才放弃了退保的想法,决定继续缴费。

2019年,李女士多次因身体不舒服住院,被诊断为神经颈椎疾病,于是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并对平安的闪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六月底,李女士又因神经颈椎疾病住院,通过微信再次咨询是否可以理赔。运营督导小肖第一时间回复客户并帮助客户办理理赔,理赔款当日即给付。去年至今李女士共计获得三次理赔,合计获赔9547.71元,当小肖告知客户李女士理赔的金额,客户非常感谢当时运营督导为她守住了保障

为客户守住每一份保障是运营督导的神圣职责,获得客户的好评是运营督导坚守使命,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

标签: